波姬

长篇自给自足型选手
头像来自及川彻
也会写其他本命
爱自由,爱朗姆,最爱杰克

【杰克船长x你】提起你

提起对方时不自觉的笑容与心跳



ooc产品

自给自足



在波姬年轻的时候,她却是和所有少女一样爱惨了自己的对象—杰克.史派罗。


虽然这么说的话总显得波姬现在很老。


嘛,谁还没个年少无知的时候呢。


当然,两人在最后还是在互相“背叛”中分了手,这让加勒比海上所有的海盗无不松了一口气。


总算不用过天天怕被算计的日子了。


后来,也有人有缘见到这位波姬小姐,并和她进行交易。


无不感叹这位经商的手段以及脑力。


怕不是稍不留神就要把自己的船给搭进去。


好险好险。


提起这段感情,波姬小姐看的非常开。


她本身也没希望能够长久,走心就算了,走肾可以。

更何况她也并非善类。


也有人故意在波姬小姐面前提起杰克.史派罗,为了让对方放自己一条生路。


岂料波姬小姐淡然一笑,抱胸蹲下来看着那位“很聪明,觉得提起老情人我就会放过你?”


那位笑的有些尴尬。正欲说些什么的时候波姬却一把匕首捅进了他的心脏。


眼睛里最后倒映着的是波姬笑着擦拭血迹的场面。


“我和小麻雀的感情,不是你们来威胁我的理由。”


她这么说道


“这艘船我不要了,炸了它。”


冷冷淡淡。


“啾。”


波姬小姐饲养的麻雀飞过爆炸落在她的帽子上,蹦跳了几下


“你说我的心跳的很快?”


波姬摸了摸麻雀


“那当然,不然你以为你的名字怎么来的,史派罗。”


【若干年后提起你,隐藏不了的是心跳。】






既然有人在波姬小姐面前提杰克.史派罗,那自然也有人在杰克.史派罗面前提波姬。


杰克.史派罗明显自在的多,他晃了晃身子又摊了摊手

“哦,她是谁来着,我也不记得了…………”


万万没想到。


“就是那位现在以卖酒出名的波姬小姐。”


你还真以为他不知道。


“这么一说我倒还有些印象。”


杰克.史派罗打开罗盘,看着罗盘指向远处只看的见旗杆的波姬的船,笑着合上了罗盘拿起甲板上的朗姆。


他咬开瓶塞并把它吐出老远又给自己灌了一大口

,指着面前的人笑到


“还是朗姆更深的我心。”


【提起你时,还以微笑】




评论(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