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姬

长篇自给自足型选手
头像来自及川彻
也会写其他本命
爱自由,爱朗姆,最爱杰克

【杰克船长x你】本能

   ooc预警

  自给自足产品


  波姬小姐的人生信条是忠于钱财。没有什么大事基本都会把钱当命。直到后来认识了杰克.史帕罗也不止一次的为了钱坑他。杰克.史帕罗一直认为钱比波姬自己的命都重要,对于此,波姬不可置否。


  作为闻名于加勒比海的酒商,波姬也会和海盗做生意,因为这能她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名气,以及钱财。因此来讲波姬并不是一个好人,她是一个会黑吃黑的商人以及女海盗,包括她现在的这艘船都是她在和海盗交易的过程中抢夺来的。而当波姬看中另一艘更强大,更值钱的船时,她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抛弃或贩卖掉以前的船,吞并现在的一艘。


  这天,波姬正登上另一艘海盗船并打算吞并它时她意外的瞥到了自己的老朋友——杰克.史帕罗。他被绑在了船杆上,一副动弹不得的模样。波姬很想当场装作看不见的样子,岂料刚想走远点就被杰克.史派罗喊住了


“宝贝!救命!”


“你认识杰克.史派罗?”


收货商警惕的看向波姬


“自然,海上臭名昭著的杰克.史派罗大家都认识。”


波姬打着哈哈想敷衍过去


“快些搬酒吧,我还有下一趟。”


波姬预感大事不妙,她想快速结束这次交易然后离开。

“稍等,波姬小姐,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sir?”


【我天,这家伙居然是这艘船的船长。】


波姬暗道不好。


真是好死不死,偏偏遇到的还是熟人。


波姬僵硬的微笑


“没有,您记错了。”


“我怎么会记错呢?”船长慢悠悠的走到波姬身边,看了看波姬又看了看杰克.史派罗“你们两个以前联手害的我很惨啊。”


“那还真是抱歉。”波姬默默的往后退了一步“我就是来简单做个生意。”


“我可没打算简单的和你做生意。”船长一刀捅在了波姬的肩膀处


“切。”波姬当即皱紧了眉头,握着剑身不让他继续加深伤口。但却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鲜血横流的模样。


波姬也没看到一旁的杰克.史派罗在那一瞬间几乎就想挣脱绳子,口型分明是“stop。”


“看来你的老情人并不打算救你。”


船长抽出肩膀的剑捅进了波姬的小腹。


波姬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她攒足了最后一点的力气笑着对杰克.史派罗说


“我知道你早就解开绳子了对不对?”


“…………”


杰克.史派罗盯着波姬,脸上没一点表情,甚至还有些吊儿郎当,唯有身后的手早已紧紧的握住。


“小伙子们!射击!”倒下去的那一瞬间,波姬喊道。


刹那间,无数的子弹袭来,木屑飞溅,杰克.史派罗钻到了空子,一把挣开绳索抱着波姬顺着绳索荡回了波姬的船。


“小伙子们撑住。”


杰克.史派罗把波姬放进船舱内帮她简单的包扎了一下最后跑到了甲板上


“算我欠她的。”


最后等波姬醒来已经是三天后。


她问自己的船员杰克.史派罗去哪了。


船员们纷纷摇头。


只有杰克自己知道,在波姬昏迷的那几天,他手中的罗盘指向一直是她。直到今天波姬苏醒,罗盘才转变的方向,他也看见了黑珍珠号。


而波姬也因为伤痛只能暂停商贸,对于此,一向爱钱的波姬并没有感到遗憾,因为即使她和杰克.史派罗之间的关系一直说不清。


但是保护协助杰克.史派罗已经变成了她的本能。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