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姬

长篇自给自足型选手
头像来自及川彻
也会写其他本命
爱自由,爱朗姆,最爱杰克

【杰克船长x你】脸上带有你名字的纹身

ooc产品

自给自足产品





波姬小姐其实是比杰克.史派罗要小。


在波姬还是小波姬的时候,她有一次随家里的父母到港口贸易的时候见到了当时在英国东印度公司做事的杰克.史派罗。


他靠在搬箱子的地方,百般无赖的甩着一个像罗盘一样的东西


波姬第一眼就觉得她是个有趣的人。


于是她偷偷从父母身边溜出来拉住了杰克.史派罗的袖子。


“先生?您是海盗吗?”


十五岁的波姬小姐歪着头问到


“哦,美丽的小小姐,”杰克.史派罗翘起了兰花指“是什么让你这么觉得。”


“因为直觉。”


小波姬歪了歪脑袋


“我觉得您一定会成为海盗王的。”


“嗯~”杰克环顾四周,确定周围没人之后蹲了下来“小小姐还知道海盗王。”


“当然。”小波姬很是得意“我的梦想也是成为一名海盗。”


“富家的小姐也想做海盗,那真是太有趣了。”


杰克.史派罗笑出了声,食指戳了戳小波姬的额头


“嗯嗯,先生以后一定要成为最伟大的海盗哦!另外悄悄告诉您可以悄悄把坏女孩号带走,他们不会追究的。”


小波姬点了点头,一脸认真


“那小小姐叫什么名字?”


杰克.史派罗转了转眼珠,心想知道内幕的小孩八成是哪家贵族的小姐,和她套套近乎也没什么坏处,不得不说,杰克.史派罗的算排打的很好,毕竟他此时也不知道若干年后他还会遇上这个孩子。


“我叫梅格,斯图亚特。”


“我是杰克.史派罗。”


杰克.史派罗握了握小波姬的手,晃了晃


“期待与小小姐的再次相遇。”


然后他就离开了。


而这次相遇在小波姬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心心念念的想要找到杰克.史派罗,甚至瞒着父母在右眼下面纹上了杰克.史派罗名字的纹身。


若干年后,杰克名气渐显,“海上亡灵千千万,杰克船长惹一半。”这句话在全世界人民口中相传,此时的小波姬已经20出头了,她抛弃了名字和姓氏,成为了加勒比海上最有名的酒商。也是最阴险的美人。


1718年,27岁的杰克·斯帕罗遭到了巴博萨的叛变,被流放荒岛。


1718年,波姬小姐经过那所荒岛时看到岛上有人,本着救人做苦力的想法把人救了上来。


“多谢,海盗王会保佑你们的。”


杰克.史派罗靠在桅杆上感叹


“被我救上来可不是光感叹就好的。”


听着这独特的声音和熟悉的走路姿势,波姬小姐从船头走下,走近时看到了熟悉的脏辫和船长帽才彻底确定。


“我们又见面了杰克.史派罗。”


“哦,你是…………”


“初次见面,我是梅格.斯图亚特,你可以称呼我,波姬。”


波姬笑着在杰克.史派罗面前蹲下


“我救了你,报答我一下?”


“我现在可是连船都没有。”


“我不要你的船。”波姬撩开右边的头发,露出“杰克.史派罗”的名字的纹身


“我要你,一生相许。”


从那一刻开始,杰克.史派罗和波姬小姐的故事,正式开始了。


评论(2)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